【图】四类小户型客厅装修图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6/27 14:57:15 作者:YUl-jian… 来源:yxlady
小户型装修,好像已经成为了一种温馨的代名词。用不大的空间,将心中那份对于家的情感进行表露,实在美好。而客厅作为接纳迎客之处,自然更不能怠慢了。

可是什么样的客厅才能符合我们心中对于那份美好的期许呢?接下来就推荐四种常见却温馨无比的风格,希望对各位的装修能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第一种:北欧自然风。虽然北欧风已经流行了太久太久,仿佛新鲜感已经不复存在了。可事实证明,北欧风的发展非但没有退却,而且还愈演愈烈了。除了简洁风格的家具之外,植物的增添才是最重要的一抹亮点。

第二种:复古明艳风。顾名思义,这种风格自然是要在色彩上下功夫的。但是,由于整体的色调属于复古挂的,因而饱和度会适当降低,让整体的风格显得更加柔和一些。在颜色上,则更多地会考虑墨绿色、深蓝色以及棕色系的组合,让浓郁的颜色将质感进一步烘托起来。

除此之外,一张带着复古韵味的地毯,也会是一种不错的点睛之笔。

第三种:自然古朴风。这种风格呢,常见于中国古代的建筑中,以古朴清新的木制家具为基础,再加上一些同色系的装饰物的点缀,呈现出来更有自然感的清新态度。甚至可以直接将房梁一木制结构来搭建,凸显古香古色的别致感。

第四种:经典美式风。美式风格,通常都与大气的色调和舒适性相关联。这样的风格呈现出的,更多的是“中性风”的特质。所以,它对房屋主人的性别并没有明显的划分。最关键的一点是,整个客厅一定要有一款舒适有型的布艺沙发才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