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个技巧选购全棉四件套 热爱生活的人一定要收藏

2017/6/26 21:12: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四件套几乎每家都有,大部分人喜欢纯棉的。因为纯棉质地的布料比较柔软,舒适,不易产生静电。而且吸汗且柔软,有利于汗身体健康,再加上触感柔软,容易营造出睡眠气氛。

选择合适的床品,能让人们的睡眠质量得到非常大的提高。现在的床上四件套非常多样,不仅颜色、花纹令人眼花缭乱,而且材质也是多种多样,让人不知道怎么挑选才好。很多人喜欢蚕丝的四件套,因为非常的柔软、顺滑,躺在上面仿佛是在洗牛奶浴,非常令人舒服。

但这种材质冬天躺上会发凉,让人睡不安稳。而纯棉材质的四件套则柔软、亲肤,还会吸收一些汗液,躺上去就让人感觉非常温暖,仿佛爱人的怀抱。因此,如果想要有个非常好的睡眠质量,那么一定要选择纯棉的四件套。

但大家也直到,四件套的品质是有很大的差别的。如何选购合适的床品,是一件特别需要技巧的事情。现在就让家居达人跟各位分享挑选纯棉四件套的方法。

第一:比较高档的纯棉四件套,手感摸上去会非常的柔软而且富有光泽,但价格也会非常高。而且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起球的情况,而且不管用多长时间,颜色都不会脱落。

第二:一般来说,纱支的数量直接影响四件套的品质。但市场上的纯棉四件套很少有超过六十支的,八十支的就更少了。但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可以咨询商家有多少纱支以及相关的价格。一般六十支纱的床品价格在二百元以上,如果低于这个价格,都属于一般的品质。

第三:一般出售的纯棉床品都会进行一次浆洗,这样会令它们保持一定的形状,而且摸上去有些发硬。但只要用心体会一下就能感觉到,手心内的湿气会被稍微吸去一些,那么这样的面料的含棉量就会稍微高一些。如果摸起来感觉比较顺滑,那么就说明不是纯棉的,最好不要购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