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居风水布局图解 客厅布局四大注意事项

2017/6/27 17:32:19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家居风水布局非常有讲究,如果一个不注意触犯了禁忌,那可是会影响主人的运势,而且还会对健康造成伤害。而客厅摆设也有风水的讲究,装修小白不得不注意。

在中国传统的习俗中,装修房屋最重要的是要选择吉时以及看风水。虽然房屋的位置不能变动,但通过对风水的调节和修整,也能让居住在其中的人免遭比较大的灾祸。如果摆放适当的话,还能给主人带来很多好的运气。

而在现代社会,相信风水之说的人们依然大有人在。但具体怎么布局能真正了解的人已经很少了。但依然还有不少网友在寻找这方面的知识。现在就让风水大师讲解室内风水布局的注忌讳,希望能给新手提供帮助。

第一:客厅是一个家庭中比较重要的场所,是风水来去以及回旋的主要途径。因此作为客厅的空间一定要方方正正,不能有任何缺角或者突出一个尖角的情况,这样都是特别不吉利的。只有方形或者长方形的客厅才能提高主人的运势,还能起到添彩纳福的作用。

第二:新手需要注意的是,客厅中有一个方位是家中的明财位。一般在入户门的四十五度角的位置。这个位置宜静不宜动,最好不要放置鱼缸、饮水机等物,以免财运外漏。

第三:客厅内的挂画也有一定的风水作用,一般的花草、植物或者鸟兽都可以悬挂,但如果有山水画的话,一定要注意船头的方向,船头向内才能保护财不外流。如果挂画上有猛兽的话,要将猛兽的头向外才能起到保护家人的作用。

第四:客厅要光线适当,不能太过阴暗。光线充足的客厅能起到旺运势的作用,但颜色太暗,容易让人产生倦怠之感,令人没有上进之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