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椅子怎么折才更节省空间 学会这几招让你小屋秒变大

2017/7/21 12:52:11 作者:M8-liugu… 来源:yxlady
面对杂乱的房子感到无从下手?房子太小没办法容纳更多家具?你是不是经常为空间太小而担忧呢?没关系,接下来就让小编教你怎么才能又有创意又能有效地节约空间吧。

椅子是我们每个人家里必备的家具之一,但是太多椅子没处安放却是一个不小问题。少买几把椅子?那客人来时没椅子接待可就十分尴尬了。怎么才能更有效的节约空间呢?买可折叠的椅子就好了。可折叠椅子平时要用时就可将其张开,不用时又把它收拢,既实用又不占地方,可谓一举两得。

椅子除了要实用,好看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关键点。想要既好看又实用还不占地方的椅子?没问题,我们一一来看。

像图上的椅子,很是适合喜欢简约风又喜欢有设计感的朋友。在设计上,线条流畅,简单又时尚。没有过多华丽的渲染,也没有过多的图案修饰,喜欢北欧风的朋友再适合不过了。同时,在具有高颜值的同时,不用的时候将其推在一起,就可以把许多把椅子收起来了。毫不费力地节约了空间。

还有其他一些高颜值美物值得你抱回家。有的椅子不仅可以坐,还可以放点其他东西。将椅背拉长,上面设计成一个架子形状,你在下面坐着喝茶,上面就能放一些小东西,放几本书,放一些小点心,放几盆小花。这样一来,下午茶完全不用去咖啡店了,在家就能进行。

其实除了椅子之外,还有其他极具创意的设计值得收藏。像可折叠椅子,可以收起的吧台,可以收进墙里的柜子等等。相信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能从中得到启发。让你家变得更美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