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釉面砖和抛光砖的区别 根据要求选择才是正确的

2017/7/21 13:02:14 作者:YUl-zhud… 来源:yxlady
现在的装修材料可以说是琳琅满目,商家会提供很多的选择给业主。很多人在选择砖面的时候会纠结选择釉面砖还是抛光砖。想知道怎么选择就接着往下看吧!

现在市面上可供我们选择的瓷砖有很多种,比如有两种瓷砖就很容易让业主陷入选择当中。这两种瓷砖就是抛光砖和釉面砖。其实只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就能够轻松选择。抛光砖就是经过抛光后的陶瓷砖,它的砖面是有光泽的镜面。它的吸水率是比较低的,抗折强度也比较高。它的耐磨性也是比较好的,也比较适合再加工。我们可以任意的切割和打磨。

一般来说,抛光砖都饮用在我们家里的墙面和地面上以及酒店和大厦的外墙上。釉面砖又分成两种,一种使用陶土烧制而成的,它的吸水率比较高一些。现在装修中还在使用这种砖的人已经不多了。另外一个类别是用瓷土烧制而成的釉面砖。这种砖的强度是比较高的、吸水率也低而且有很强的抗污能力。价格比另一种釉面砖高一些,大多数家庭都会使用它。

如果想要分清楚哪个是陶制的哪个是瓷制的砖其实很容易,只要看它们的背面就可以。陶土烧制的砖背面是红色的,瓷土烧制的砖是白色的。釉面砖的优势在于它的纹理跟色彩的选择余地比较大、适合追求装修效果的人士使用。

而且它有很高的抗污性,脏东西很难进到里面。一般来说,这种砖大都数被应用于厨房内或者卫生间的墙面或者地面。所以只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出发,就很容易能够找到自己想要并且适合的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