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庭装修设计说明大集萃 怎样才更实惠省钱

2017/8/5 8:27:13 作者:M6-huang… 来源:yxlady
随着现代社会对美的要求的提高,对于装修设计,不同的消费者都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因此想要的设计风格也会截然不同。媲美于欧美式的奢华和复古式的简洁,田园风也毫不逊色。

不过想要确保选择的设计风格是适合的,在进行装修设计的之前,还应该要对现代的装修设计说明有所了解。很多人在对房屋装修设计的时候,都会依据自己的想法来制定装修设计效果图,有了效果图,在进行装修设计的时候,就会变得更加直观而且更加简单。这样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还可以为家庭节省很大一笔装修费用,减轻对装修房子的烦恼。

如果你的房子是小型的,可以选择把三室改成两室,这样更能显示空间,把小卧室改装成餐厨及客厅一体的大通间。在色彩上:喜欢北欧风格的可以采用主色彩为白色和原木色,黄色和蓝色围绕主题色来点缀。如果是是大型或是别墅型的,空间更为广阔。可以通过简单式来延展出整体的中式风格设计。通过设计组合,激进中透着现代,现代中又揉着古典的味道。

装修设计除了要有合适的结构外,协调的色彩搭配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常见的简单搭调的是简单白色和古典风原木色,如果不甘于简单的白色,还可以选择米白色,不仅可以减少白色的生硬,还可以为室内的颜色增添几分暖色调!如果家庭有婴幼儿或小朋友的,建议挑选颜色鲜艳且明朗的颜色,因为这些颜色都是有助于小朋友的脑力发育的。

不同颜色的家居装修有时候也能体现出房主的性格,冷色调为主的可能是比较沉稳庄重,而以暖色调为主的则体现出房主多为活泼豁达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