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装修设计说明与解析 时尚家居轻松装出来

2017/6/21 15:37:11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在整个装修过程中,卫生间的装修是重中之重。地漏需要安装在比较低的平面上。洗澡间最好安装隔断,切莫为了图方便省事而将窗帘当作隔离的工具,更加容易打扫卫生。

每个人在搬入新家之前,不可避免都要面临家居装修的问题,装修质量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家庭氛围好坏。第一次装修的业主一般都缺乏经验,这样就会走很多弯路,浪费时间精力最终还是付出不必要的损失。所以在装修之前,对一些房屋技巧方面进行全方位了解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咨询一些专业的装修师傅,那么家居装修技巧到底有哪些呢?

在整个装修过程中,卫生间的装修是重中之重,户主必须要注意地漏的安装。一般来说,地漏需要安装在比较低的平面上,因此地漏千万不要安装在地砖中间,这样的话滴下来的水很难迅速流入地漏,这就给打扫卫生带来许多麻烦,在装修前务必要考虑清楚。另外,卫生间还要多装几个插座为宜,这样在关闭热水器的时候就不用拔上拔下了,降低了安全风险。

除此之外,洗澡间最好安装隔断,切莫为了图方便省事而将窗帘当作隔离的工具,那样打理起来会非常不方便,而且洗澡时还很容易水漫金山,肥皂水溢出来无疑会将浴室弄得很脏。

在选择盆池的材质时,最好是陶瓷的,不太容易藏污纳垢,在清洗的时候也会非常简单方便,不致于花费太多时间和精力。在挑选洗浴间瓷砖的时候,如果想要看不出脏,那就尽量选择接近浅咖啡色的颜色,那样即便长时间不去打扫,看上去也不致于太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