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梦想改造家第四季 史南桥打造魔法之家

2017/11/20 8:18:37 作者:Ua-liang… 来源:yxlady
《梦想改造家》第四季帮助人们改造破旧的房子,给人们开启新的生活树立了一盏明灯。家是我们永远向往的地方,家也是我们休息和生活的地方,没有了家也就没有生活的意义。

梦想改造家这个综艺节目一共是有十二期的,每一期节目都是不同的设计师进行家居改造,利用有限的资金和有限的时间去给予家具更大的利用空间和生活新的体验,同时设计师也面临着不同的挑战,但是设计师用他们的才华将困难分为小小的,再一一去解决。如果你想观看梦想改造家第三季,你可以在app上观看,同时它也可以给你一些生活上的启发。

《梦想改造家》第四季的第二期是由史南桥设计师是擅长于空间处理。在第二期史南桥压缩空间,为主人公们打造了魔法之家。

丁晨是一个新爸爸,刚结婚一年。宝宝是爸爸的小天使,爸爸的家虽然很小,爸爸想给宝宝一张小床的位置,但是位置还是很优越,周围都是高楼大厦。在这个三十八平方米的空间,住着六口人(包括宝宝)。主人公的家是上海的老房子。

而且楼梯十分陡峭,老婆在怀孕的时候在楼梯上摔跤了两次。洗手间和厨房都挤在一起,在炒菜的时候,有人在上厕所,这个味道不言而喻。

淋浴和上厕所放在一起,如果洗澡和上厕所和撞在一起,也是很麻烦。在这里设计师变出魔法,压缩空间。六十五天的工期结束,设计师采用错层,设计了四层的空间(利用人体学原理)。对不高度进行设计,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

设计师还打造了门厅,还贴心的把厕所根据老年人的特点来设计。主人公的父母的房间使用榻榻米设计,节省空间又可以塞进柜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