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卧室风水床方位的摆设 这样放才更加合适

2017/12/2 7:06: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人在一生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睡眠,床在生活中占有重要的位置。床的摆放需要注意的风水很多,如果卧室内的床随便乱放的话,可能会影响到人们的运势和身体健康。

大家都知道卧室装修布局是有一定的风水讲究的,因此在装修的时候都比较细心。其实卧室内影响人们的运势和健康的,主要的就是床。在每天人们都要花很多的时间躺在床上进行休息,可见床在人们生活中的重要位置。

卧室内的床怎么摆设,也是卧室布局的重点考虑对象。大家都知道,床的位置是否妥当,不仅直接关系到人们的身体健康,而且还会影响到人们的运势。现在就让资深的装修大师来分享摆放床的一些细节,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朋友。

1、床要放在光线比较柔和的地方,不然容易让人心情变得特别浮躁。而且床要与卧室的墙壁平行,千万不能斜着摆放,不然的话对居住者的身体健康可能会有不利的影响。

2、床摆放之后两侧需要尽量清理干净,一些家电等不适合放在床边,不然过多的电磁辐射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另外,床底下尽量不要堆积杂物,不然会聚集比较多的阴气,从而破坏居住者的运势。

3、床头不宜对着卫生间以及门口,这样做的话,会让卧室内的气流过于浑浊。人们居住在浑浊的空气之中,很容易影响居住者的身体健康。

4、床的上方有横梁非常不吉利,会让人特别压抑,需要尽量避免。另外,床不能摆放在吊灯之下,会让人睡觉的时候辗转反侧。因此,居住者应该将床偏放在卧室的内侧,而且要偏离吊灯,以免健康受到影响。

大家都知道,在床头以及床身部位,都不能对着镜子。不然半夜中看到镜子中的影像很可能会吓到自己,而且镜子属阴,经常对着镜子睡觉容易产生精神上的困扰。如果有镜子的话,需要用红布遮挡或者调整到照不到床的方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