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种围裙款式制作 方便简单又有趣

2017/12/23 7:02:37 作者:U2-lixia… 来源:yxlady
围裙是每个家庭必备的东西,每次做饭妈妈都会戴上它来挡污渍,围裙的款式也分为很多种,今天就来一起看看都有什么款式的围裙吧。再让小编教教大家怎样制作围裙吧。

围裙是每个家庭主妇都必不可少的东西,每次做饭和打扫家里的卫生时妈妈都喜欢穿上围裙,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污渍弄到衣服上。

而且小小的围裙还有很多不同的花样和款式,有长袖的也有无袖的,有的适合夏天有的适合冬天,而且家里的旧衣服也能改造成围裙,这样不仅能够省下买围裙的钱还可以处理不穿的旧衣服,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如何把旧衣服改造成不同款式的围裙吧。

大家每个人家中应该都会有不穿了的牛仔衣或者牛仔裤吧,今天我们可以把这些不穿了的牛仔衣改造成牛仔围裙。第一步要挑一件牛仔衣,用剪刀把它们剪成比较大块的牛仔布,这样待会缝的时候会比较简单。

然后用针线把它们缝成围裙的样子,想要加口袋的话可以用碎步缝一个大口袋,然后再用细的牛仔布做成绳子,缝到围裙上,这样一个牛仔围裙就做好了,牛仔的围裙不仅好看还很耐脏呢。

如果比较少女心的话,可以选择可爱一点的颜色来做围裙,女生夏天穿旧了的T恤就是很好的选择,把它们剪成大块的布之后就缝成围裙的样式,然后可以在上边加上蕾丝,这样一条美美的围裙就做好了。

根据小编的教法,大家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布料和颜色做出一件好看的围裙,还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是做长袖的还是短袖的,这样的围裙不仅好看,还处理了家里堆积的旧衣服,又能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一举多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