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毛犬怎么训练 铲屎官速成法

2017/3/21 15:07:14 作者:J-huangr… 来源:yxlady
金毛在众多狗狗中是智商比较高的一种,因此也很多家庭乐意养这种狗,对婴儿、小孩子都十分友善。那么金毛该怎么训练呢?如何调教成一只聪明听话的金毛呢?

养狗首先要教会狗狗的就是如何不在家随地大小便,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如何训练金毛不在家随便排泄。如果狗狗没有这个意识的话,随意在家大小便,收拾起来的话确实很让人头痛。有人认为让狗狗的厕所沾上尿液的味道,狗狗就会在专门的狗厕所进行排泄。其实不然,这种办法其实不是很管用。因为金毛狗狗不喜欢在有自己味道的地方进行排泄。

智商挺高的金毛狗狗会凭借自己敏锐的嗅觉来判断这个地方是不是已经脏了,如果狗厕所被放了被尿液沾湿的报纸或纸巾的话,金毛会觉得这里已经脏了,会重新选择一处进行排泄。那么这样的话,到底该如何训练金毛正确地大小便呢?下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首先我们要确定金毛的年龄,一般是等到狗狗满五个月或以上之后再开始训练其固定大小便的地点。

刚开始的话,铲屎官们最好摸清楚狗狗排泄的大概时间,以及要对狗狗排泄前的迹象要有所了解,这个需要长时间的观察,如果没有时间的话也没关系,铲屎官们可以换种方式来关住狗狗。条件好的一点的可以选择用航空箱,随便一点的话木箱、纸箱都是很好的选择。每次带狗狗去散步的时候呢,需要给狗狗充分地时间去排泄,如果狗狗在正确的地方排泄了,铲屎官要及时给予奖励鼓励,这种方法能够刺激狗狗,让狗狗认识到这个正确的。若是在不正确的地方排泄的话,铲屎官应该要大声地斥责它,但是注意千万不要打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