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杜宾犬训练方法大总结 看犬中贵族如何完成任务

2017/4/16 16:22:14 作者:YUl-deng… 来源:yxlady
作为最负盛名的警犬之一,杜宾犬不但聪明灵活,而且长着一对常常的耳朵,身形修长比例好,可以说是颜值比较高的一类狗类。那么,杜宾犬到底是怎样训练的呢?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是十分重要的。现在,人们选宠物狗都往高颜值的狗类看齐,在众多的犬种中,有一种狗被大家称为“犬中贵族”,它便是有着一对长耳的杜宾犬。杜宾犬身形修长,身材苗条,看起来也十分漂亮,是当之无愧的高颜值犬类。

据了解,杜宾犬是最为聪明的狗狗之一,因此它也是警队培养的“重点对象”。那么,杜宾犬训练方法是什么呢?不少人认为丢盘子让杜宾犬接是最好的训练方法,但其实这种方法真的弱爆了,警队的训练方法绝对会让你大吃一惊。

在部队里,杜宾犬接受的训练跟士兵接受的训练是一样的,甚至有些比士兵的训练项目更加具有难度。无论是爬墙,还是钻铁丝网,杜宾犬都被要求要像士兵一样完成训练任务。作为最聪明的狗狗之一,训练这种小事,它们当然游刃有余。

除了部队,一些家庭也会饲养杜宾犬当做猎犬来使用,虽然在家里的训练强度不如部队,但当猎犬的杜宾犬也非常厉害。在打猎的途中,如果能有一只杜宾犬,那简直就是如虎添翼,所以,如果你喜欢打猎,何妨不买只杜宾犬陪你征战丛林。

杜宾犬的价格比较昂贵,一只成年的杜宾犬售价达到了三千元以上,所以没有特殊用途的人群很少会购买杜宾犬放在家中当做宠物来饲养,大部分的购买人群都是士兵和打猎人士。即使如此,一些普通家庭还是十分喜欢杜宾犬的外貌,花费重金买了一只在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