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非常实用的杜宾犬训练方法 调教高智商狗狗轻松上手

2017/5/31 15:12:19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杜宾犬是一种于原产德国的军、警两用犬,常常担当警卫工作。杜宾犬的智商非常高,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训练而不会让主人烦恼。因此,作为杜宾犬的主人是非常轻松的。

杜宾犬拥有强健的体魄和发达的肌肉,天生聪明敏捷,在攻击、追赶以及撕咬方面比较擅长。经过专项训练之后,它们可以完美地承担搜救犬、军犬以及狩猎犬的工作。如果在家庭中作为伴侣犬饲养,它们也能表现的十分可爱,甚至会善解人意。

作为智商比较高的狗狗,杜宾犬拥有强大的学习能力。再加上它们对主人的服从性非常高,因此训练杜宾犬是非常轻松的事情。不管训练内容的难度多么大,只要杜宾犬理解了主人的指令,都能比较完好地执行任务。

虽然杜宾犬非常容易训练,但并不代表主人对其就可以松懈。在日常的训练过程中,主人要保持认真的态度。现在就让养狗大师跟各位新手分享训练杜宾犬最实用的训练技巧。

首先,在生活中给杜宾犬足够的关爱,让狗狗对主人产生信任之心,但又不要过于宠溺。要在狗狗心中竖立主人权威的形象。

在狗狗完成规定的动作之后,要对其发自内心的表扬和鼓励。这样能拉近狗狗与人的距离,让狗狗充满自信和安全感。

其次,训练过程中不宜过于严肃,但也不能无原则的纵容。在生活中设立狗狗行动的准则,发现狗狗故意出错而试探主人的时候,一定要严加管教纠正狗狗的行为。

最后,除了食物和玩具之外,杜宾犬最在乎的是主人的态度。因此在平时的生活中,主人对杜宾犬要多一些照顾,抽出时间跟它们玩耍。并且穿插一些简单的训练,最好不用食物就能完成。时间久了,狗狗就能很容易形成条件反射,掌握必要的技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