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杜宾犬训练方法超实用 爱狗而不会养的新手快速收藏

2017/6/11 21:22:1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杜宾犬是一种高智商的狗狗,学习和理解能力都极为强大。因此,它们经常被进行各项训练之后成为军警两用犬。如果新手养了杜宾犬,一定要掌握操作性强的训练技巧。

经过训练后的杜宾犬,掌握的技能非常多。更为神奇的是,不管动作难易程度如何,杜宾犬都能完美地执行。因为这种狗狗本身的身体素质就非常好,而且能非常快地领悟主人的指令,因此掌握各项技能的速度也会快很多。

很多专业人士会在狗狗还在年幼的时候就进行各项考核和挑选,从中选出比较脾气、秉性以及身体素质过关的杜宾幼犬,然后对其进行专项训练。再经过一段时期的磨合之后,杜宾犬就可以成为专业的军犬或者警犬了。看它们执行任务的时候那种威风凛凛的样子,就能知道杜宾犬是多么有自信了。

虽然现在很多人饲养杜宾犬的目的并不是作为工作犬,但把自己的狗狗,尤其是大型的猛犬,训练得特别出色,其实是特别有成就感的事情。因此,那些喜欢杜宾犬而还不会养狗的新手,就赶紧来学习怎么驯服狗狗吧。

第一:在训练之前,主人要与狗狗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让狗狗对主人有充分的信任和依赖。

主人可以蹲下来跟狗狗先交流一番,告诉它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同时用比较轻柔的抚摸让狗狗保持轻松的心态。

第二:训练的道具不能一成不变,最好有两三个项目相互穿插进行训练,这样能让狗狗在训练期内都保持兴奋的状态,这样的狗狗更容易接受训练。

第三:不管多么聪明的狗狗,在进行训练的时候都要循序渐进,由易到难。主人不能对狗狗抱太高的期望,认为什么样的项目狗狗都能完成。其实狗狗跟孩子一样,兴趣和能力都是一点一点的培养的。主人最好事先安排好狗狗的训练项目,每天抽出时间复习和训练,相信杜宾很快就能成为优秀的狗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