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华田园犬与柴犬傻傻分不清 解答日本名犬有哪些

2017/4/20 17:47:13 作者:M6-huang… 来源:yxlady
中华田园犬在中国北方称作土狗,而南方称作柴犬,是中国人民的忠实朋友,它们性格比较温和,颜色也分为多样。虽然在国人看来品种不高贵,可是却很聪明。

说起中华田园犬国人的表情是不屑的,可是在中国大部分地区都饲养着中华田园犬,它不只能够看家,而且性格也比较温和。其实中华田园犬并不是一种犬的名字,而是多种叫不出名字的犬的统称。中国古代对于犬类的品种并不很在意,因而杂交出了很多叫不出名字的狗狗,但是不管是性格还是看家能力都极强,所以很多人都很喜爱它们。

藏獒在前几年被炒出了天价,究其原因是专家研究出了藏獒是古古代蒙古的牧羊犬的杂交品种,因为是蒙古牧羊犬的亲戚,所以价格比较昂贵。而且他们生活在北方,毛发浓密,就如牧民一般粗犷却大胆,是守护牧民和羊群的忠实朋友。不过性情比较凶猛,而且体型比较大,作为宠物养真的太委屈它们了,他们还是适合草原这个广阔无垠的地方。

近年来养狗的人大有人在,而且很多人养狗并不是真正喜欢宠物而是为了追求面子。前段时间就报道中华田园犬欲与拉布拉多犬交合,结果却被拉布拉多的主人家用电线勒死,究其原因竟然是因为这样会玷污了拉布拉多的血统。

在日本比较有名的犬就是秋田犬和柴犬了,秋田犬体型要比柴犬大,而且柴犬与中国普通的中华田园犬十分相似,不过因为血统比较高贵并且不是几种狗狗的杂交产物,所以价格被抬得很高。但其实小编看了《向往的生活》里面的小h和柴犬长相真的没差,而且嘉宾都很喜欢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