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哈士奇好养吗 看了这点你就明白了

2017/5/2 15:32:11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越来越多人的喜欢在家中养一只可爱又蠢萌的哈士奇,那么哈士奇作为一种雪橇犬有什么样的特点呢?如果在家里养一只哈士奇又有哪些需要格外注意的事项呢?

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养一只小动物,这样不仅可以增添家中的欢声笑语,还能够让自己不再孤单。虽然在家中养小动物有一些缺点,比如小动物可能会撕咬家具,或是到处乱尿尿,还要每天带出去遛弯,但是我们想养这些小动物的热情远远超过这些缺点。在这里可能有人会问,撕家中的“战斗机”哈士奇好养吗?养一只蠢萌的哈士奇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我们都知道哈奇士是一种雪橇犬,也就是说这个物种原本是在极寒地带拉雪橇的,因此哈士奇喜欢住在寒凉的条件下,难以忍受高温的生存环境,在给小哈们安置新家的时候要注意这一点。但并不是说要将哈士奇放在阴凉的地方,它们也是需要适时的晒晒太阳,在阳光下睡个懒觉什么的。除了以上这点,养哈士奇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它的“撕家”特点。

哈士奇作为一种工作类型的犬类,整天都是精力充沛的,如果小哈每天的运动量不达标,就会造成精力过盛,那么接下来它自然就会开始“撕家”。所以,养哈士奇需要主人格外的耐心,养它不仅仅是喂饱那么简单,还要带它去“运动”。而且哈士奇的“智商”一直不是很高,在遛狗的时候需要紧紧的牵住小哈,不然它跑远了还认不出主人也认不得回家的路,就会造成很大的麻烦了。所以养哈士奇的时候要诸多小心,不然它撕家的行为会让人“哭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