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斗牛犬喜欢什么玩具 养狗必备的人气玩具在这里

2017/5/8 17:32:19 作者:YUm-lili… 来源:yxlady
家有斗犬犬精力旺盛,整日撕家吵闹,而自己又有工作不能时刻陪伴自家爱犬怎么办?很简单,给你的爱犬买玩具就能轻松解决问题。那什么样的玩具最合适自己斗牛犬呢?

当斗牛犬感到拘束,烦恼,有压力或者孤单的时候,需要借助外物来抒发一下情绪释放压力。玩具,可以帮助斗牛犬减缓压力,放松心情,并且能减少狗狗对家具衣物等等物品的破坏力。要知道斗牛犬的破坏力不可估量,没有玩具,它可能就朝着撕家的方向发展了。

而且,你家的斗牛犬有没有经常追着尾巴咬的习惯呢?如果排除了是皮肤病的原因,基本上就是您的斗牛犬觉得物料,郁闷,自己追着自己的尾巴自娱自乐。这个时候做为主人可以陪着自己的狗狗玩一会儿,如果是在是没时间可以丢一个狗狗玩具给他,让玩具帮助它解闷。

什么样的玩具斗牛犬会喜欢玩呢?比如说会发光发出声音的球就很能吸引狗狗的注意,通过咬能发出声音和光,能够引起狗狗的好奇心想要去探索。毛绒玩具不仅仅是人喜欢,狗狗也非常喜欢毛绒玩具。

甚至感情细腻的狗狗会把毛绒玩具当成自己的伙伴非常爱惜。形状各异的毛绒玩具,如果内置发生器那是最棒的,会发声的毛绒玩具经常会另狗狗爱不释手,甚至能够肚子在一盘与玩具玩的其乐无穷。还有另一类玩具,也是能够消耗狗狗精力与时间的。橡胶类的玩具,如果是骨头形状狗狗那是最爱。

橡胶柔韧性好,耐咬又无毒,还能让狗狗磨牙清洁牙齿哦。还有一类和主人互动较高的玩具便是咬绳,咬绳价格实惠而且耐咬。咬绳的长短形式多样,是斗牛犬与主人互动首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