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的区别 几招带你分清楚

2017/5/14 16:07:12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大家如果在街上遇到一只很英俊的狗狗,一定认为是聪明伶俐的阿拉斯加犬。其实因为阿拉斯加和哈士奇长得太像了,所以路人很难认出来。那小编就教大家几招分辨它们两种狗狗。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是两种不同习性和生活习惯的狗狗,可是大家就是分辨不出来它们两个的区别。那今天小编就就给大家支支招,教你们分辨二哈和阿拉斯加。首先阿拉斯加普遍比较的强壮和高大,而且在行动上比哈士奇更快更敏捷。哈士奇是出了名的好吃懒惰,尤其是为了吃的和主人吵架,可是阿拉斯加不会哦。这在忠心度原则上阿拉斯加就赢了。

再来看看细节处的不同,眼睛是狗狗情感表达的窗口,哈士奇的眼睛是深棕色的为主,也有少部分是蓝色;阿拉斯加则是以棕色为主,这是两者比较容易区分的地方。接下来是两者毛发的不同,哈士奇不用多说,我们看到的多是灰白色和黑白色的品种;阿拉斯加则是红白和黑白的品种比较多,与此同时还要看两种狗狗的性格,哈士奇很调皮,爱和主人闹脾气。

阿拉斯加一般生活在寒冷的高纬度地区,所以毛发较长且毛发质地柔软。哈士奇则是短毛且毛发硬,而且哈士奇的毛发生长比较慢。再来看看两者的面相,哈士奇的额头和眉间的颜色分布呈十字形,单一又有规律;阿拉斯加则是美人尖型的,这就需要认真的观察才能发现了。接下来看看这两种狗狗的性格,哈士奇活泼好动、聪明的同时也很善变。

阿拉斯加就是相反的性格,勇敢忠心、耐性好、老实敦厚。希望以上的方式可以帮助大家分辨哈士奇和阿拉斯加,阿拉斯加的市场价也哈士奇高一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