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华田园犬串串也能做萌宠 以下几个萌点你get到了吗

2017/5/17 17:22:14 作者:YUl-yaoy… 来源:yxlady
如果你还在五花八门的宠物市场上不知所措,如果你还在犹豫该养哪一类品种犬既便宜又好养,那么赶紧收收心。中华田园犬才是你的本命萌宠!还不快来get它的n个萌点。

如果你正在考虑饲养一只宠物犬,恐怕你的清单上不会有中华田园犬这个名字。没错,它们不如许多名贵犬种一样,有着可人的外表,有着靓丽的皮毛。但它们同样乖巧可爱,性格温顺。而且因为多数都生长于街道,流浪在市集,它们更懂得珍惜幸福,保护主人。

很多中华田园犬,生来就与流浪猫狗为伴,它们以天为被地为庐,因此从小练就强健的体魄。很多饲养中华田园犬的主人都知道,它们几乎不挑食,给啥吃啥,也比其它家养犬种更有能力抵抗疾病。

当你选择了一只中华田园犬,意味着你选择了一份省心的保障。它们知道一个温暖的家来之不易,因此更懂得珍惜这种幸福。它们会看家护院,也会逗主人开心。最重要的是,它们要求不高,只要保证一日三餐,只要有睡觉的地方。

虽然中华田园犬饲养相对容易,但是为了对它负责,建议主人们还是应该按时给狗狗注射疫苗,并且定期驱虫。狗狗因为每天都要外出排便,所以定期驱虫显得十分重要。一般3个月进行一次外驱虫,半年到一年需要注射一次狂犬疫苗。

除此之外,在狗狗的日常饮食中,还应该注意补充营养。如果它之前是一只流浪犬,那可能习惯了去垃圾箱里翻找食物。当你收养它之后,就要教会它按需索取,避免吃了不干净的食物而引起肠胃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