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华田园犬串串皮实好养活 新手掌握三招养出聪明狗狗

2017/6/20 16:37: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中华田园犬是中华大地上最古老的家犬,传统称呼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它们具有呵护老人、家人、守家、易养等特点,到现在依然是国内最常见到的狗狗。

中华田园犬是国内土著的狗狗品种之一,它们生活在中国广大的农村地区,常年与村民生活在一起。到现在农村地区人们还能看到,很多家庭基本上都会饲养一到两只田园犬。

而“中华田园犬串串”,说的则是田园犬与其他品种的狗狗相互杂交而产出的狗狗。它们的长相一般即有田园犬的朴实,但也会有其他狗狗的明显特征。这种狗狗其实非常聪明,可以说是个“混血儿”。但在城市,爱宠人士追求纯种狗狗,对这种杂交的狗狗并不是特别喜欢。

只有在农村以及郊区,这种狗狗才有比较好的生活空间。但对很多爱宠人士来说,田园犬串串也是狗狗的一种,并不能因为血统的原因,就否定它们的存在。有些爱心人士非常喜欢饲养狗狗,而且不分品种,不管是纯种也好还是杂交品种也好,真心喜欢狗狗的人是不分这些的。

因为田园犬的串串是非常皮实的,它们聪明伶俐,而且更加聪慧,只要掌握了基本的饲养方法,就能养出优秀的狗狗。

第一:幼年的狗狗体质比较弱,消化能力也稍微差一些。因此主人最好用米汤泡饭给狗狗食用,有条件的还可以给狗狗准备一些羊奶和奶糕。

第二:如果给狗狗喂骨头的话,最好把骨头煮熟并切碎,以免块头过大的骨头卡住狗狗的喉咙。等狗狗的月龄稍大一些,就可以将煮熟的骨头直接扔给狗狗啃食。

第三:家里的各种杀虫药物,千万不要放在狗狗容易接触到的地方,以免狗狗误食而丧失性命。田园犬串串是非常聪明的狗狗,它们能起到看家、看护老人的作用,还会给主人卖萌,主人要保证狗狗的食物供给,这样它们才不会到处翻食物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