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卡犬是大型犬吗 养宠达人教你学点小知识

2017/5/18 10:07:11 作者:YUl2-che… 来源:yxlady
可卡犬有着出色的外表,毛发卷曲,眼睛大大非常可爱。可卡犬分为两个品种,英国可卡和美国可卡。现代的可卡犬已经经过长时间的改良,体型也变得娇小,属于家养宠物犬。

大家养过可卡犬吗?它有着一般宠物狗一样漂亮的外表,还有着一般狗狗没有的带有卷毛的长长的耳朵,非常吸引人。尤其是女孩子,特别喜欢这种有着漂亮毛发和大大眼睛的宠物狗。可卡犬个头并不大,虽然以前是作为猎犬为人所用,但是现在的可卡犬大多是作为宠物犬的。

可卡犬虽然称不上大型犬,性格也比较温顺,但是毕竟继承了猎犬的血统,聪明机灵,是人类的好帮手。那么怎么训养可卡犬呢?首先要先了解有关可卡犬的知识。可卡犬有两个品种,英国可卡犬和美国可卡犬。美国可卡犬是英国可卡犬的进一步改良版,体型更小外形更漂亮。

其次要培养好与可卡犬的感情。狗狗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都会有恐惧感,所以给可卡犬准备一个温暖的小窝很重要。还要备好食物和水,有供狗狗玩耍的玩具。这样才能让狗狗逐渐消除陌生感,有安全感。

再者就是关注宠物狗的健康和卫生。要定期带狗狗去体检,检查有没有生病。如果狗狗生病了,千万不要惊慌,及时去医院就诊。平时也要多注意狗狗的卫生,定期帮它梳理毛发,洗澡,剪指甲。

最后就是训练狗狗。可卡犬也是比较聪明的狗狗,只要选对方法,多点耐心和爱心,一定能训养好自己的宠物。千万不要嫌它学得慢而放弃,坚持不懈是训练成功的秘籍。还有狗狗毕竟是动物,有玩性,注意力不集中,主人要多多用心,才能训好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