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卡犬是大型犬吗 各个方面让你迅速了解它们

2017/10/11 18:38:38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可卡犬是猎犬的一种,所以很多人认为可卡犬属于大型犬。实际上可卡犬分为好几个不同的种类。那么可卡犬到底有什么样的特征呢?它们在饲养过程中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呢?

一、可卡犬算不上大型犬。

可卡犬虽然属于猎犬但是还没有达到大型犬的体型,它们动作敏捷,非常聪慧,是很好的宠物犬。英国和美国的可卡犬在形态和外貌上都有一些区别,但是并没有很大的分别。它们的四肢比较健壮,善于奔跑。

二、性格。

可卡犬的性格非常活泼,喜欢和人玩,也比较亲人。对孩子来说,可卡犬是非常好的玩伴,因为它们对孩子非常有耐心,而且精力很充沛。它们对于陌生人的态度比较谨慎,对自己的家人非常热情和忠诚。

三、毛发的打理。

可卡犬的日常打理并不是很麻烦,但是毛发却是要经常梳理的。因为它们的毛发比较长,而且略带卷曲,如果不打理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主人可以定期为可卡犬清理毛发,这样也能避免这种皮肤问题的出现。

四、背毛很重要。

可卡犬的背毛相对比较短,在梳理的时候很难照顾到。但是背部却是可卡犬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经常梳理背毛能够让可卡犬的血液流通更加顺畅,也更有助于他们的健康。细菌和螨虫也很容易从它们的背部开始侵袭。

五、智商介绍。

可卡犬的智商比较高,所以不难训练。但是有时候它们会不听主人的指令,这是让主人感觉比较头疼的问题。所以对它们的训练应该从小就开始,让它们养成好习惯,这样就能很好的改善不听话的问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