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萨摩耶犬怎么训练 教你轻松训练爱宠

2017/5/18 11:27:17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萨摩耶是一种特别可爱的宠物,所以很多喜欢饲养狗狗的人都特别喜欢它。而且瘦小的它看起来特别萌,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之一,所以我们应该更加爱护自己的爱宠。

很多铲屎官都想要让自己养的爱宠得到很好的训练,但是却苦于不知道从何下手。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怎么训练好自家的萨摩耶。让你家的萨摩耶变成聪明听话的狗狗,让你这个铲屎官做得更加自信有魅力。

第一点:安静。所谓的安静就是指狗狗在想要狂吠的时候能够按照铲屎官的指挥而保持安静的能力。而想要训练狗狗这一行为,就需要铲屎官对其进行一系列的训练了。训练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狗狗想要叫的时候,就及时发出“安静”的口令,同时用手轻轻抚摸狗狗的嘴巴,阻止其叫出声来。

让其保持安静,当狗狗安静的时候就可以适当给予它一点鼓励。重复这样的训练一段时间,狗狗就会对这个口令形成条件反射,在以后的时间里面,如果铲屎官对狗狗下达指令,它就会领会你的意思了。

第二点:吠叫。所谓的吠叫就是指狗狗能够根据铲屎官的指令进行一次或者多次的吠叫。训练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利用狗狗处于饥饿状态的时候,铲屎官就用食物去诱惑狗狗,让其表现得非常兴奋。就在这个时候就发出口令和手势,接着再利用食物在萨摩耶的面前摇晃,狗狗就会大声叫唤了。

在刚开始的时候只要狗狗有给出相应的反应,作为铲屎官的你记得给狗狗一点鼓励。如此以往,狗狗就会形成条件反射。在你下次让其吠叫的时候,它就会不自觉地叫唤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