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威纳犬怎么训好 跟着养狗达人学习训练知识

2017/5/20 11:32:11 作者:YUl2-che… 来源:yxlady
罗威纳犬威猛、刚强,机灵、聪明,可以做护卫犬和警犬;也可以做搜救犬和导盲犬,是人类的好帮手。罗威纳犬这么能干可不是天生的,也是经过后天训练慢慢形成的。

罗威纳犬幼犬很是调皮、捣蛋,咬坏家具,随地大小便,到处乱窜 ,都是常事。但是成年后的罗威纳犬却是温顺乖巧,精明能干,是人类的好伙伴。它们能够帮助主人做很多事情,有些事情还是人们也做不到的,比如搜救人员,搜捕坏人等等。

罗威纳幼犬怎么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工作犬呢?答案就是正确训练。首先,领养罗威纳犬之前,要对它的习性了解清楚。可以去网上搜有关资料,也可以去请教别的养宠达人或者医生,对你所养的宠物有个大概了解。

其次就是准备好训练前期工作。这些工作包括生活环境、食物、水和感情。要给狗狗准备好睡觉、玩耍的地方,让它有安全感。还要注意狗狗的饮食,让它健康无忧成长。最后就是要常常与它说话、交流,培养感情,让它懂得你是爱它的,是朋友,不会伤害它。

最后就是开始训练了。训练要讲求循序渐进,不能急于求成。罗威纳犬虽然聪明,但是开始的时候训练难度不能太高,要有耐心。比如重复一个指令,知道它听懂,照做为止。不能因为狗狗短时间没学会,就放弃,甚至讨厌它。

要学会利用各种其它工具来辅助训练狗狗,比如皮球、牵引带,食物等等。狗狗一般都有好奇心,对于新鲜的事物会感兴趣,利用工具,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要学会夸奖和奖励:对于狗狗表现好的行为,要及时夸奖,奖励爱吃的食物,让它明白自己怎么做才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