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威纳犬怎么训更乖巧 达人分享驯狗秘诀超实用

2017/6/19 17:07:15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跟其他狗狗相比,罗威纳犬野性较大,好奇心强,贪玩。所以主人平时在驯养狗狗的时候,应尽量少松牵引绳。否则狗狗的服从性和依恋性将很难培养,一些训练项目会更难训练。

罗威纳是非常凶猛的狗狗,它们争强好胜,善于分辨意外情况。现在常见的军警犬只,大多由罗威纳犬充当。而且这种狗狗在生活中也非常的机警,而且它们的嗅觉特别灵敏,搜寻猎物也非常快速。

此外这种狗狗的智商非常高,对主人也特别忠诚,见不得主人被其他动物威胁。如果狗狗判断主人出现了危险,经常还未等主人法令,便会撕咬对方,而且英勇无比。因此,罗威纳是众多爱宠人士非常喜欢的看护犬。

但罗威纳犬的攻击力和咬合力实在是太强了,再加上有时候还会争强好胜,很可能会出现咬伤人或者其他动物的事情。不管是自家人还是外人被狗狗咬伤,都是十分可怕的事情。因此,主人一定要把狗狗训练好。

第一:罗威纳犬一般比较凶猛,但主人在训练的时候要对其进行调教,以免出现意外情况。要让狗狗学会分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能发动攻击。

不过,主人尽量不要训练狗狗做比较凶猛的事情,以免狗狗性格凶悍,分不清状况而出现误伤的情况。

第二:在狗狗幼年的时候就要带狗狗多与其他小动物进行接触,让它们明白,小动物没有任何威胁。这样成年后的狗狗就会温和很多,会把凶猛的一面隐藏起来。

第三:在平常生活中,主人要用牵引绳把狗狗拴住。除了在晚上睡觉以及上厕所的时候,其他外出时间必须把狗狗牢牢拴住。此外,主人也要竖立自己在狗狗心目中的权威,这样主人的口令才更加有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