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威纳犬怎么训才听话 养犬达人教你改掉它的臭毛病

2017/6/22 11:57:11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罗威纳犬是比较有名的警犬和军犬,它是以凶猛强悍而出名。很多养它的朋友都不能驯服它,这是因为他们在狗狗幼儿的时候没有做好训练,这才导致了狗狗长大以后不听话。

说起罗威纳犬,很多人所能想到的就是它特别凶猛,攻击力特别强,这是由它的天性所决定的。也是因为它特别凶猛,所以常被用作警犬和军犬。它在工作岗位上也是表现很出色,交给它的任务都能够圆满完成,是非常了不起的一只狗。

它的警惕性特别高,而且非常聪明机灵,它的智商极高,学东西的速度特别快。不过虽然是这样,但是要想让它好好听话,那也不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如果不在它小的时候就训练它,在它心中树立其自己的权威,那么长大之后,它的服从性就非常低,虽然它依然很忠诚,但因为它本身太过好斗,很容易会误伤别人。

在它还很小的时候,整个世界对它来说是非常新奇的,对什么东西都非常感兴趣。这时候要采取一些科学的方法去训练它,不然就会适得其反,起不到训练的效果。要值得注意的就是,在它兴致极高的时候和它玩,是能增强你和它彼此之间的感情的,之后再进行训练就会特别容易了。

因为它长大之后很凶猛,为了避免它以后会误伤别人,所以要及早训练,要让它学会自己判断发动攻击的时机。训练的时候尽量要温和,而且不要让它去做一些带有攻击性的事情,这样它就不会有随便攻击人的情况发生了。

可以在它幼年的时候和其它狗狗多多接触,这样有助培养它温和的性格,改掉好斗的坏习性。不过,如果发现它们相处不好时,要及时将它们分开,以免罗威纳犬变得更加凶悍。

在前期可以进行一些比较简单的训练,例如上厕所、坐下和蹲下等项目。当它出色完成的时候,可以给它一些好吃的进行奖励,这样它就有很大的动力去积极完成这些训练项目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