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萌犬腊肠犬好养吗 饲养它的注意事项你了解吗

2017/5/23 10:02:11 作者:YUl-zhud… 来源:yxlady
腊肠犬的体型是很特殊的,它们的身体很长但是它们的腿很短,所以他们走起来有一种特殊的喜感。很多人也因此喜爱它们,如果要饲养它们就要注意以下的事项。

提到腊肠犬,大家都会想到它的短腿和长长的身体。很多人也因此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想要饲养它。腊肠犬在所有的狗狗中来说是一种比较容饲养的犬种,它们的个性是比较独立的,所以很容易就能照顾它们。但是饲养它们有些注意事项是不能够被忽略的。养狗首先就要准备好狗粮、洗浴产品、狗链和梳子。

小时候的腊肠犬饲养起来比较麻烦,因为1周左右的腊肠需要每一天都喂食4次。等到它长到了以后,需要每天帮它梳理毛发以及需要陪伴它。不可以每天把它关在家里不让它出去,要留出一定的时间带它去外面散散步。

科学的喂养方法是很重要的,选择优质有保障的狗粮是最省力的做法。因为它们的体型跟其它狗狗比较起来是比较特别的。所以它们比一般的狗狗更容易发胖。

所以要做到让它们每天可以在室内有一定的活动量。不管怎么样都要每天遛狗两次,时间在25分钟左右。因为它们的四肢比较的短,不方便上下楼,主人这时候可能就要抱着它们上下楼了。平时要多注意梳理它的毛发,对脚趾间里的毛发也要有适当的修剪。

如果发现腊肠脏了,就要及时给它洗澡。平时对腊肠的训练要做到科学训练和赏罚分明。不能够对它过分的溺爱,这样才有利于之后对它的管理。要注意跳跃性的训练是不适合腿短的腊肠做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