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的布偶猫大能多大 想要饲养它该注意些什么

2017/5/23 10:07:13 作者:YUl-zhud… 来源:yxlady
布偶猫是一种看起来非常美丽的猫咪,它的体型在所有的猫咪中是比较大的。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它,而且想知道它到底能够长到几斤。如果要饲养它又得注意哪些问题?

布偶猫的外形非常的美丽,很多人都对它一件钟情。它的体型在猫里面算是比较大的,很容易就能让人注意到它。那么它到底能够长多大呢?一般来说雄性的布偶猫可以长到20磅左右,母的布偶猫就相对来说小一些。喂养它2~3年后,它们才能完全长大,这时候一般能够长到10斤左右。如果想要饲养它,又该从哪点着手呢?

布偶猫对饮用水的要求比较高,流动的水可以让它们对水感到兴趣。多喝水,对猫咪的身体健康很有帮助,如果有条件,可以给猫咪准备一个喷泉饮水器。切记,不能给它喝自来水和矿泉水。

有条件的话可以提供纯净水,没有纯净化也可以使用白开水。不能给布偶猫喂食人类的食物,特别是米饭。布偶猫可以吃的食物有生肉、熟肉、猫粮。可以适当的搭配喂食,均衡饮食对它的身体健康有帮助。

购买布偶猫的时候,应该选择正规的宠物店购买。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猫咪,一般都会打好疫苗以及保证它们的健康。对我们日后饲养猫咪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布偶猫的猫很长,所以要经常的帮它梳理它的毛发。主人不可以偷懒,太长时间不打理的话,会让它们的毛发打结。

布偶猫是一种只能在家饲养的猫咪,不可以带它到外面。因为它们的毛比较长,所以对温度不是很敏感。但要尽量给它们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