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德国牧羊犬黑神 帅不仅仅是一面

2017/5/23 10:07:12 作者:YUl-zhai… 来源:yxlady
说起狗,智商高的当属是牧羊犬家族的。在牧羊犬家族里面,除了边牧是最聪明的狗之外,第二聪明的可以说是德牧了。这种狗到底有什么特殊的迷人之处呢?

每当我们在电视上看到有地震之后救灾的消息的时候,都会发现国家发动了大量的搜救犬。或者是在搜寻犯人的时候,我们也能够看到一些搜救犬。细心地观众都能够发现,无论这些狗狗是做着什么样的工作,它们都是同样品种的狗,那就是德国牧羊犬。

德牧的长相也是十分地好认,它们的毛发都是以黑色或者是棕色为主。同时,耳朵长的比较尖,立在头顶上面。德牧可以说是智商十分地高,容易被训练的犬种。在二战的时候,德国大量训练德牧来充当军犬。后来,渐渐很多国家也都开始自主训练德牧来进行搜救、导盲的作用。

在很多场合都能够看到德牧忙碌的身影。能成为军犬的狗狗都是特别优秀的,它们是从小断奶之后,就要跟着训导员接受训练。这些训练也是特别的辛苦,人训练的累的时候需要靠毅力坚持,而狗狗在训练累了之后,只能靠哄。

因此,当我们在一些场合看到正在执行工作的狗狗时候一定不要去喂食或者是摸摸、抱抱,这对于它们来说是一种打扰。在宠物里面,德牧也有活跃在家庭里面的影子。很多人都喜欢纯种狗狗,想要养一只纯种的德牧。那么,我们怎么判断一只德牧纯不纯呢?首先,毛发上面,纯种德牧的毛发每一根粗且直,毛量比较的多。

再者是颜色的差别,纯种的德牧可以说只有黑色掺杂着其他颜色在里面,没有过多其他的颜色。再有就是脚趾的部分,德国牧羊犬的趾部的须根比较的短,有十分地紧密。这些都是纯种德牧的一些基本特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