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纽芬兰犬禁养原因 有条件必须饲养的狗狗之一

2017/5/23 10:12:11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纽芬兰犬是一种超大型犬,这就导致在城市饲养过程中会出现一些隐患。它们生性非常温顺,是一种很好的看护狗。那么,它们被禁养的原因到底什么呢?让我们一同探究!

纽芬兰犬性格非常开朗,而且温顺。很多地方把纽芬兰犬当做孩子的看护狗,因为它们生性喜欢孩子,可以起到保护孩子的作用。那就有人很疑惑,那么为什么会遭到禁养呢?纽芬兰犬在市区内是被禁养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体型过于巨大。

这样庞大的体型在不了解它们的人看来,是非常具有危险因素的。市区的房子也提供不了它们活动的区域,纽芬兰犬需要巨大的运动量,这样的饲养条件,在市区是无法满足的。所以纽芬兰犬在市区遭到了禁养。

纽芬兰犬对住宿条件也有着很高的要求,它们有着厚重的毛发,所以它们不能居住在高温地区。纽芬兰犬原本就是生活在寒冷的地方,所以过于高温的地区会让它们一蹶不振,甚至有死亡的危险。它们需要大量的运动来满足身体的需要,所以需要很大的场地供它们活动。

纽芬兰犬是非常优秀的“水上工作者”,它们水性非常好,所以经常被当做水上搜救犬。它们的智商也很高,所以很容易就学会教给它们的指令,不需要主人过多的训练。这样的狗狗居然不能在城市饲养,着实让人感觉很可惜。

纽芬兰犬需要大量的食物满足身体需求,一般来说,主人一天需要给它们喂最少4次。这样才能保证它们不会感到饥饿,不能给它们喝自来水,里面的细菌可能会造成肠道感染。保证大量的干净的水,就可以很好的保证它们的身体健康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