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腊肠犬能活多少年 想长寿还是要看饲养手法

2017/5/23 10:17:11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腊肠犬是一种很好饲养的犬种,它们天性非常独立,所以不需要主人过多的照顾。腊肠犬的寿命也比较长,但是需要注意它脊柱的疾病。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腊肠犬的饲养。

腊肠犬是一种猎犬,专门去狭窄的洞穴捕捉猎物。它们的身形很适合这样的工作,所以也被称为猪獾犬。它们的寿命很长,饲养手法正确,可以存活12年之久。它们的饲养也不是很苦难,它们天性非常独立,所以很会自己找乐子。

腊肠犬很容易因为过旁而导致身体脊柱的疾病,所以在饲养过程中需要控制它们的饮食和体重。需要让它们运动来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但是腊肠犬并不是需要主人经常带出去遛弯,主人只需要提供足够大小的区域,它们就会自己进行活动了。

腊肠犬的性格很活泼,它们很会讨主人的欢心。对主人忠心,对外人有着很强的戒心。将腊肠犬作为看门犬也是很合适的。腊肠犬因为腿部短小,所以很容易将肚子或者皮毛弄脏,主人需要经常给它梳洗,这样才能保证腊肠犬的皮毛光泽。

腊肠犬在饲养过程中,需要注意牙齿的问题,它们很容易长牙垢,所以需要经常清洗。因为脊柱很长的原因,主人应该注意不要让腊肠犬做跳跃训练,经常上下楼梯也会对腊肠犬起到极大的伤害。

在饲养长毛腊肠犬的时候更需要经常梳理毛发,但是这些对于想要饲养腊肠犬的人来说都不是要紧事。如果你希望饲养腊肠犬,就一定要负责到底。因为腊肠犬的寿命很长,所以需要很多年的陪伴。主要你认真对它,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