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作警犬的德牧适合家养吗 坚持这些原则你就能养好它

2017/5/23 16:27:14 作者:YUm-lili… 来源:yxlady
德国牧羊犬适合家养吗?在人们印象中德牧就是军犬,警犬。德牧经常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不可侵犯,其实真正的德牧是相对容易亲近的犬种,家养选择饲养德牧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德牧的性情其实是很温和容易接近的,而且只要认定主人将会是十分忠诚的保护主人以及家人。所以德牧在家庭中饲养是很合适的,只要主人在饲养过程中能够做到以下这些原则,就能够让德牧很好的适应家庭以及城市的生活。

首先,就是要教会狗狗在正确的地方排便。每个家庭的想法不一样,有的是希望在卫生间排便有的则是希望在室外排便,不论是哪一种都是需要主人耐心的指导和教育的。除了教育之外主人也需要能够做一个文明的铲屎官,如果狗狗在室外排便主人一定要及时的清理,不然别人对你的狗和你有意见,带来很多的麻烦。

外出散步的时候,也要让狗狗懂规矩。不能随意四处乱跑,最好是跟在主人的左侧行走,避免吓到路人。路上的任何东西都不能捡着吃,如果出现这一行为主人必须立马纠正这个坏习惯,并且要让狗狗知道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行为。

不是所有的人都爱狗不怕狗,也有讨厌狗的人,所以外出牵好链子除了是对自己和狗狗负责之外,也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纠纷。狗狗乱叫也是邻居不能容忍的,当狗狗叫的时候主人先要弄清楚狗狗为什么叫,然后再制止它叫。如果狗狗是受到惊吓而乱叫,主人应该要及时安抚狗狗的情绪,否则可能越叫越厉害。

除了这些,在吃饭的时候也要让狗狗懂规矩。主人说吃才能吃,吃饭的时候不能护食等等。作为主人也要注意不是德牧想吃什么就给什么吃,很多的东西都是狗狗不能吃的。买一条狗很容易,但是教育好一条狗要花很多的时间和心思,做好准备再养德牧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