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德牧适合家养吗 暖心小王子就是它

2017/6/13 9:47:19 作者:W2-liuxu… 来源:yxlady
德国牧羊犬是一种优秀的工作犬,多倍用作为警犬。德国牧羊犬的性格忠诚,待人友善,而且十分聪明,非常适合饲养。德国牧羊犬的外形相当的威风雄壮,是国际比赛中的焦点。

德国牧羊犬是优秀的工作犬种,多用做警犬。德国牧羊犬的性格还是比较温和的,小时候会淘气一点,只要铲屎官们能够耐心的教导,等到狗狗长大之后,就不会出现太多不听指挥而导致的不良后果。德国牧羊犬最出名的当属是它的聪明和忠诚,很多警犬都是由德牧来担任。

很多人以为德牧的脾气都很暴躁,事实上却是大大相反,在一般情况下,两岁之前的德牧都是金毛脾气,不要指望它能够看家。

德国牧羊犬属于狼种犬,有着狼的外形,后腿弯曲有一定的角度,奔跑时候的爆发力特别强。德牧暖起来和金毛过之不及,一只成年的德国牧羊犬健壮,训练有素更会体现出它的优秀。那么,德牧是否适合家庭饲养呢?

德牧还是很适合家庭饲养的,它聪明而且忠诚,对待家庭友善。小编小时候还是有骑过德牧的经历,差点吓死家里人。只要是训练得当的德牧,还是可以和小朋友友好相处。

作为新手的你,养一只德国牧羊犬,你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在饮食方面,喂养德国牧羊犬需要给优质的狗粮,千万不要喂养生肉,这不仅会导致狗狗肠胃不适引发一系列的毛病,长期的喂养还会让狗狗有嗜血的习惯,攻击人类。

在训练方面,德牧的最佳的训练是时间是六七个月大的时候,这个时候刚好半大不小,对一切新鲜事物都很好奇。值得铲屎官们注意的是,避免狗狗对训练产生厌倦,要更换训练的形式,并且给以适当的奖励,提高狗狗的训练积极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