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布拉多犬训练方法有哪些 这样做让你的狗狗变身小帮手

2017/5/25 11:57:16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拉布拉多是一种很聪明的狗狗,它们的性格极其温顺,因此很适合做导盲犬等一些工作犬。在训练它们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惩罚分明,不过切记不可以使用体罚这种方法。

多数人都愿意在家中饲养一些宠物,因为养宠物不仅可以培养自己的责任感,还可以让自己的家中充满更多乐趣。不过,多数人在挑选宠物的时候大多会选择智商比较高的宠物,因为这样可以免去很多麻烦。同时,他们还不希望自己的宠物不要有太强的攻击性,因为这样很可能会伤到其他人。其实,拉布拉多这种狗狗就非常符合以上的关键点。

拉布拉多的智商很高,而且性格极其温顺,所以是一种非常好训练的犬类。在我们将小宠物带回家中的时候,一定要给予它们及时的训练,不然等到它们长大之后,这些习惯就很难改变了。其中训练的内容可以包括一些最基本的吃饭或是上厕所的方式。如果你家的狗狗足够聪明,那么你还可以教它一些卧倒的动作或者是其他的方面的动作。

在我们训练狗狗之前一定要为它起一个名字,我们每天要经常叫它的名字,直到它可以对这个名字有所反应。我们在训练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耐心,像对待小孩子一样。

虽然这种狗狗很聪明,但是幼小的狗狗都免不了淘气。所以当它犯错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教育它,但是千万不要用体罚这种方式。因为这会使狗狗更加的害怕你。除此之外,我们在说话的时候一定要学会很好地使用“不行”和“很好”这两种方式。在它们做对事情之后,我们也一定要给它们一些奖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