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幼年拉布拉多犬训练方法 新铲屎官帮助狗狗形成好习惯

2017/6/5 15:12:15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拉不拉多犬是一种习惯性非常强的犬种。如果主人明确告诉它在何处方便,并辅以正确的训练方法的话。你会发现与拉布拉多相处,会特别的愉快而而且比较安心。

拉布拉多是与金毛一样温顺可爱,而且对人类特别亲近的狗狗。但是拉布拉多更加活泼机灵,经常会认为自己永远都长不大,懂不懂就把自己当作小宝宝,希望得到主人充分的爱抚和关注。

在生活中,拉布拉多更像一个调皮的孩子,经常趁人不注意就翻箱倒柜,仅仅是为了找到一点好吃的。还未成熟的拉布拉多更是傻得可爱,做事也非常笨拙。

不过,它们非常擅长卖萌,经常用比较搞怪的动作令主人不忍责罚。但如果训练出色的拉布拉多,则有非常强大的执行力,它们对时间的观念极强,而且喜欢遵循已经养成的习惯,甚至吃饭也要按照时间来。

因此,如果家里来了一只小拉布拉多,主人一定要趁着狗狗还小,尽快地帮助它养成好的生活习惯。那么成年后,就会收获一只可爱娇萌又能干的拉布拉多。

第一:跟狗狗建立紧密的联系,尤其是让狗狗尽快理解口令的含义。主人最好用简单、明确的口令,让狗狗建立条件反射。

在狗狗做出满意的动作之后,一定要及时地用食物奖励。拉布拉多对食物非常敏感,也许口头奖励它们无所谓,但有食物一定能记得住。

第二:主人跟拉布拉多交流的时候最好情绪比较稳定,大喜大怒的时候不要接近狗狗。因为拉布拉多并不会思维,它不会懂得主人为何情绪不定,因此会特别害怕和不知所措。而且长期生活在情绪不稳定的环境中,会加重狗狗的暴躁。

第三:耐心。虽然狗狗很聪明,但也需要循序渐进。不管再简单的动作和指令,主人都要非常有耐心地教给狗狗,并且多反复训练几次,让它们形成牢固的记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