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鉴定纯种吉娃娃幼犬的简易方法 新手学会再不怕商家忽悠

2017/6/17 15:07:15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吉娃娃很乖巧,适合家有老人和小孩的爱宠人士饲养。但是,宠物市场经过很多年的变化繁衍,想买到纯种的吉娃娃是非常困难的。因此新手在购买吉娃娃的时候要学会判断。

吉娃娃是小型观赏犬的一种,性格活泼,机灵乖巧,深受很多家庭的喜爱。再加上这种狗狗对食物和活动空间的需求都比较少,因此比较适合家有老人和孩子的人们饲养。它们是典型的家庭犬,不需要户外运动和散步。因为体型比较小,狗狗的食量也不大。

因此,饲养吉娃娃是性价比较高的养宠行为,现在喜欢饲养吉娃娃的人越来越多了。不过,新手很多时候就会被困在第一步,不知道怎么挑选纯种的狗狗。

如果再被善于忽悠的老板进行有意地引导,很容易花了很多钱却买到串种甚至生病的狗狗。再加上不会护理,容易让狗狗生病,导致原来养一只狗狗的愿望落空。现在就让养狗达人跟各位分享鉴别纯种吉娃娃的几种方法。

第一:纯种吉娃娃是有固定的血统传承的,在比较正规的犬舍应该都能看到幼崽的血统证书。因此,如果是进口的吉娃娃,一定要查看血统证书。

而国内尚未建立这一体系,但最好买主能到犬舍亲眼看到狗狗的父母甚至是祖父母。有经验的养狗人士,会根据狗狗长辈的特征判断幼崽的优劣。

第二:纯种吉娃娃头部很圆,而且身体短小。如果眼睛和鼻子的位置能形成一个等边三角形的话,那么这只狗狗的品相就是上乘的,价格也会贵上很多。

第三:买家还需要用手抚摸狗狗的毛发,感受它们的柔软和光滑。纯种吉娃娃毛发量很多,而头部的毛发很少,耳朵边缘会有一些装饰性的短毛,但身体和尾巴上的毛显得特别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