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卡犬品相鉴别的三种方法 新手买狗前必备的科普文

2017/6/17 15:12:15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在现在的宠物市场上,可卡犬分为美国可卡和英国可卡两种类型。而大家通常所见的都是英美相互串种或者英卡,纯种美卡在国内非常稀少因此价格也会更贵一些。

可卡犬是长相非常优雅的狗狗,耳朵长而且铺满卷曲的毛发,眼睛非常清澈,深受爱宠人士的喜欢。这种狗狗的性格比较活跃,属于喜欢玩闹的狗狗,经常表现的精力无限。

目前在专业的犬类协会认证中,可卡犬被明确区分为两类,分别是英卡和美卡。美卡是英卡的选育品种,体型稍微小一些而且毛发也比较长,此外其他特征都非常类似。现在国内的宠物市场上,英卡已经很常见,但美卡还是比较稀少的。

因此,商家会用串种的狗狗或者小英卡来冒充美卡,以便提高价格出售。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明明购买的是美卡,但最终却长成了四不像。那么,现在就让养狗达人跟各位新手分享鉴定可卡品相的方法,以防止上当受骗。

第一:看狗狗的毛发来判断。纯种的可卡犬大多是单色系的,全身不会出现其他颜色的杂毛。比如黑色的可卡,全身的颜色是黑色或者黑褐色,而不会出现棕色等杂色。

但如果在颈部或者胸部有些白色的色块则是被允许的。其他色系的狗狗,一般都是两种颜色的组合,而且其中的一种颜色是重点色。

第二: 观察狗狗的四肢和身体。可卡幼犬的外貌是非常美丽的,而且四肢特别健壮,头部浑圆,口鼻部分宽阔略为方形。

第三:在正规的犬舍一般都有非常明确的谱系,这样才能明确看到狗狗以后的成长。因此,买家一定要跟卖家核实血统证明之类的东西。如果没有的话,那么这只狗狗纯种的可能性就会很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