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贵宾犬智商性格大解析 训练聪明狗狗特别简单

2017/6/17 15:12:16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贵宾犬外表可爱、造型百变,是很多家爱宠人士的首选宠物之一。再加上贵宾犬智商很高,聪明伶俐,服从性也特别的高。因此,训练贵宾犬是非常省心的事情。

贵宾犬有很多品种,而且体型差距很大,但这种狗狗却非常聪明。它们善解人意,喜欢讨好主人。在生活中,仅仅用灵活的小爪子就能给主人带来很多的乐趣。而且这种狗狗非常喜欢与人亲近,希望主人经常抚摸它们。

在户外玩耍的时候,贵宾经常表现的精力无限,而且特别活跃。只不过有些泰迪会由于胆小需要主人抱着,这也养成了狗狗非常依赖主人的习惯。

很多爱宠人士喜欢贵宾犬,大多都是因为它们优秀的智商水平和聪明灵活的性格。在全球宠物犬智商排行榜上,贵宾犬的智商排在第二位,仅次于边牧。

这代表它们的服从性非常强,善于理解主人的指令,而且很容易就完成各项训练。不过,主人如果对其过分娇纵的话,贵宾犬也会变得非常调皮。因此,作为一个合格的主人,一定要对贵宾犬进行相应的训练。

第一:贵宾犬需要特别的关注和鼓励,尤其是它们很完美地完成了主人的要求之后。如果主人没有对它们的行为进行奖励,狗狗还会通过大叫表示不满。因此,关注贵宾犬的情绪,让它们保持在兴奋的状态,会让狗狗的训练成绩更加优秀。

第二:主人平常要跟规避其多交流感情,多多地赞美狗狗,这能增强狗狗的自信心。这样在户外遇到其他狗狗,贵宾犬不会因为自己的焦虑而大吵大叫,也不会因为主人夸赞其他的狗狗而嫉妒。

第三:主人的训练态度要统一。最好在家庭成员中达成一致的态度,不要这边批评那边表扬,不然狗狗就会不知所措,不仅什么都学不会,而且也立不了规矩。长期以往,狗狗就会变得比较散漫,让人喜爱不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