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人询问雪纳瑞好养吗 达人分享饲养小雪的方法

2017/6/21 13:02:19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雪纳瑞是非常和善的狗狗,能与儿童及其他宠物和谐相处,因此非常适合作为家养宠物犬。但各位需要知道的是,雪纳瑞不喜欢类似老鼠的小型动物,会咬伤它们。

雪纳瑞其实有三种不同的体型,大型、中型和迷你型。但它们都非常的聪明,活泼。而且这种狗狗特别喜欢小孩子,而且愿意与孩子一起玩耍,因此,人们都认为雪纳瑞是非常优秀的好伙伴。

另外,雪纳瑞还是非常称职的看护犬,它们表现的非常聪明顽强,就算见了比它们体型更大的狗狗,它们也都会战斗到底,直到精疲力竭的那一刻。

此外,它们见到了猎物还十分喜欢大叫,已引起主人的注意。这在以前狩猎时代,狗狗大声叫唤能唤来更多的帮手。但现在作为宠物犬,狗狗大叫就变成了一个个缺点,仅这一点也导致很多人不喜欢它们。

雪纳瑞过于活跃,善于长途奔跑和跳跃,因此它们深受老人与小朋友的喜欢。现在,如果有喜欢雪纳瑞的朋友,一定要学习这些饲养小雪的知识。

第一:雪纳瑞在幼犬时代,非常喜欢吃东西,而且一直表现的吃不饱。因此,主人在饲养狗狗的时候,不要让狗狗吃的太多,以免出现过度肥胖的情况。

第二:六岁以后的雪纳瑞即将进入初老期,主人要注意为狗狗预防老年病。这时候就需要用比较清淡的食物,而且尽量不要喂含油以及含盐过冬的食物。此外,还要让狗狗增加锻炼,以免出现肥胖的症状。

第三:水是狗狗必不可少的东西。主人每天都要为狗狗准备干净的水份,而且不要用含冰或者过热的水给狗狗喝。【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