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纳瑞好养吗 学会这些让你变身完美主人

2017/5/31 14:52:11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雪纳瑞是一种很可爱的狗狗。它们的体型不大,但是动作却十分的敏捷。实际上,这种狗狗很适合在家中饲养,不过我们在喂养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以下的事项。

雪纳瑞这种狗狗经常被人称为严肃的小老头。的确,它们的毛发和鼻子总是让它们看起来一本正经的。但是很多人就是因为喜欢它这一点,因此才在家中饲养它们。实际上,雪纳瑞这种狗狗是比较好养的,因为它的体型比较小,同时食量也不是特别的大,所以很适合在家中饲养。但是我们在饲养的过程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否则就可能会让狗狗患上疾病。

通常来说,刚接狗狗到新家的时候,在二十天之内是不可以给它洗澡或带出去遛弯的。同时,我们也不能一直都喂给他们肉类或者是奶制品,因为这样可能会让它们难以消化,从而产生腹泻等一系列的症状。所以,我们最好是用水将一些干狗粮泡湿再喂给它们,这样可以帮助他们消化。但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一定不要喂给它们过热或是过凉的食物。

除此之外,小狗在刚刚吃饭的时候最好每天要喂四次狗粮,一定不可以喂过多或者是过量的狗粮。因为这种狗狗一旦在幼时发胖,那么再想减重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所以无论如何,我们都不可以过多地喂给它们食物。同时,我们也不可以在它们进食的时候打扰它们,因为这样可能会让它们在以后的进食过程中担惊受怕。

此外,我们还不可以喂给它们生水。一定要用烧制过后的开水来喂给它们,因为这种水中不带有细菌,不会对它们的胃肠造成影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