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迷你雪纳瑞好养吗 狗狗不掉毛无异味适合家养

2017/8/16 17:47:12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雪纳瑞含有贵宾犬和德国刚毛杜宾犬的血统。该犬种的主要特征就是长有老头一般的眉毛和胡须。一般来说,雪纳瑞犬按体型可分为小型、标准型和大型等三种。

雪纳瑞犬属于梗类犬,却也有自己的特色。它们性格不像其他梗类犬那么执拗,反而比较随和。而且性格相对比较外向,非常惹人喜爱。迷你型的雪纳瑞更是十分聪明,在察言观色方面也比较厉害。

自从出生以来,雪纳瑞就长着胡须。而且它们看似稚嫩,但面向却比较老成,因此也有人把它们称之为“老头犬”。与其他狗狗不同的是,雪纳瑞毛发不是特别长,出生之后就不会掉毛,主人不用为打扫狗毛而烦恼。

再加上这种狗狗身上没有任何异味,也不用经常洗澡美容。可以说,雪纳瑞犬是天生的伴侣犬,非常适合在室内饲养。不过,主人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雪纳瑞性格比较外向,但它们的内心比较敏感。主人对待它们要始终如一,如果过于冷落的话,雪纳瑞很容易出现抑郁的症状。因此,主人在饲养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到狗狗的情绪。

1、幼年的雪纳瑞十分可爱,而且对食物来者不拒。主人不要把狗狗养得太肥,以免狗狗变形。而且在提供食物方面,要做到少食多餐。等狗狗成年以后,每天保持两次的喂食即可。

2、雪纳瑞非常有活力,也需要玩伴。主人在生活中要多与狗狗交流,尽量多带它们到户外运动和散步。

3、它们内心相对比较敏感,喜欢粘人。这一点很多人都不是特别喜欢,其实只要从小对狗狗进行适当地引导,并多为狗狗准备一些耐玩的玩具,狗狗就能玩得很开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