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幼犬吉娃娃好养吗 新手需要注意的三大事项

2017/6/21 16:17:14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现在很多人都把吉娃娃当成自己的宠物狗。因为它们在生活中比较皮实,适应环境的能力比较强,而且对事物也没有太大的要求,从不挑食。所以和其它狗狗相比,比较容易饲养。

宠物狗吉娃娃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家庭中,其主要是因为生活中的它们比较皮实。对各种环境和事物都能够很好的适应。但是在饲养的过程中也不能掉以轻心,需要注意很多地方。尤其是在喂养幼犬吉娃娃的时候更应该格外注意。

吉娃娃看起来特别可爱,所以很多人比较喜欢它,尤其是女人和小孩子。吉娃娃的身体比较下,它不需要太大的活动空间,一个小垫子就可以成为它的栖身之所。众所周知,吉娃娃是公认的容易饲养型宠物,但如果是幼犬吉娃娃,那么就需要饲养者费点心了。

第一:幼犬吉娃娃比较娇弱,在30天之内一定要给它吃母乳。如果遇到其他特殊情况,幼犬吉娃娃不能正常进食母乳的时候,一定要为它准备营养价值较高的幼犬奶粉。也许有些人会用羊奶来代替奶粉,这是万万不可以的。

第二:要定期的在吉娃娃的身体内摄入一定的微量元素,以此来保障它们可以正常的生长发育。幼犬吉娃娃过了满月之后就可以为它准备狗粮了。也许有些人还会为狗狗购买一些宠物零食,但狗狗还无法和成年狗狗相比,身体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强壮。所以尽量不要给狗狗吃零食或者少吃。

第三:对于幼犬吉娃娃来讲,它们的身体不够强壮。如果发生气温和天气的转变,它们会变得特别敏感。所以要尽量为狗狗提供一个安逸舒适的环境。冬天来临的时候,要注意保暖,夏天的时候要注意防晒通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