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博美犬如何训练 合适的引导会让狗狗更聪明

2017/6/21 16:37:11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博美犬因为它可爱的外表,很多人都喜欢饲养它。博美犬的智商非常高,而且很可爱。对于主人的命令也非常的服从,是一种比较容易训练的狗狗,其实在平时一般方法都可以训练。

博美犬在训练的时候方法也很多,一般情况下可以采用又到、强迫和奖励的方法进行。对于诱导的办法其实很容易明白,一般的犬在训练前不知道如何下手,在训练的时候我们可以准备一些狗狗喜爱吃的食物,在狗狗完成动作之后可以给它奖励。

或者是对于一些简单的动作,我们可以先给狗狗做一些示范。叫狗狗看着我们做,如此反复的进行。在狗狗动作可以完成了之后,我们也可以给予一点食物。有些狗狗比较的聪明,容易上手,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宠物都很听话。

对于一些不怎么听话的狗狗,我们可以在言语上面比较严厉一点。或者给狗狗一点小的体罚,但是不能太过分,只要小小的惩戒就可以。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迫使狗狗能更好的完成动作,这样的训练手段一般适合刚开始训练的狗狗。

在狗狗的动作不好的时候,或者不是我们预期的结果,我们可以采用一些针对狗狗的惩罚。这种惩罚是在狗狗动作不规范的时候,切记不可因为狗狗的动作慢而出现惩罚。因为这样可能给狗狗错误的信号,会认为自己的动作不正确,只有在狗狗的动作不正确的时候,才能给狗狗适当的惩罚。

在狗狗的训练慢慢的变得好的时候,要给予一定的奖励。这样做的目的是加强狗狗的动作养成,在一定程度上也能调整狗狗的神经状态,奖励的办法也是很多的。可以给它喂食一些它喜欢的食物,或者不时的摸摸狗狗的头等部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