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乐蒂牧羊犬好玩吗 换毛期要对狗狗特殊照顾

2017/6/21 16:47:18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喜乐蒂是原产于苏格兰的一种犬,在很久以前,喜乐蒂作为一种牧羊犬来使用。因为它的适应能力出众,智商高,对主人的忠诚度非常高,在世界各地都广泛的分布。

截止到现在来说,喜乐蒂的历史已经有数百年了。如今在日本是一种相当时尚的犬种,它还分布在英国和北美各国,人们依据它的历史认为它不是纯种的犬类。也是一种杂交的品种,在现在喜乐蒂已成为一种时尚的宠物。

喜乐蒂的外形和苏格兰牧犬的很相像,两者的皮毛都非常的漂亮,这也是很多的饲养者饲养它们的主要原因。喜乐蒂的体型比较小,不像一般的牧羊犬一样有着高大的身材。喜乐蒂的智商很高,在犬类里面的排名也是很高的。

喜乐蒂的性格很温顺,很喜欢和我们一起玩耍,在日常生活中的精力也很好,是我们小孩子很好的伴侣。喜乐蒂的被毛是它的一个很大的亮点,被毛非常的浓密,长度也是比较长的。喜乐蒂在每年定期的时候都会换毛,换毛的时候也是我们比较头疼的时候。

在狗狗换毛的时候,对于狗狗的照顾还是要注意的,平时的时候多给狗狗梳梳毛,帮助狗狗能迅速的换完毛。帮助清理掉狗狗身上已经脱掉的毛,要是有时间的话,可以给狗狗适当的按摩,这样的目的是为了促使狗狗的血液循环,能使狗狗之后的被毛更加的富有光泽。

喜乐蒂的智商很高,对周围环境能很快的适应。对陌生人也不会有攻击性,是很好的家庭犬。喜乐蒂的体型不是很大,对环境的大小不是那样的苛刻,对主人也非常的忠诚,在平时的时候也很容易训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