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乐蒂牧羊犬听话吗 小脾气就是这么养成

2017/6/22 11:07:15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很多人也许没见过喜乐蒂牧羊犬,甚至是连听都没听说过它。不过它的外貌就不像它的名气那么低调,它有着一身漂亮华丽的毛发,非常耐看。它的性格很温和,对人很热情。

拥有一直可爱而又很听话的狗狗,这应该是许多爱宠人士所梦寐以求的事。喜乐蒂就是这样一种非常好的狗狗,它非常听话,对人很热情,时刻想守护在主人身边。在以前,它就是用来驱赶羊群的牧羊犬,它的体力非常充沛,对人很忠诚,而且很聪明。

它是一种中型犬,和金毛和哈士奇一样,有着一身漂亮的长毛,整体看起来非常优雅大方。喜乐蒂在国内很少见,所以很多人不了解它,对它是否听话存在疑问。然而事实上,它听不听话主要还是取决于自己的主人。

如果在平时的喂养和训练中能够多注意,采用正确科学的方法,那么养出来的喜乐蒂就非常听话,而且性格非常好,不管是用来陪伴老人,或是用来陪伴小孩,都非常合适。但是如果训练到位,或是对它的习性不太了解,那么你家的喜乐蒂就要让你多操心了。

它本身其实就是一种非常温顺非常听话的小狗狗,但它后期性格的养成其实还是要看主人采用了什么饲养方法。如果在平时太过溺爱它,舍不得大声呵斥它,把它当成公主养,那么你得到的就是一只不会理你的狗狗,而且还会养成蛮横无理的坏性格。

在对它的训练上,一定要公平公正,要狠下心,不能被它可爱而又无辜的外表所迷惑。当它做错事时,一定要及时呵斥它,让它明白自己的行为是不好的,最终就不会再犯。而当它做对的时候,要不吝夸奖,如果能给它一些好吃的进行奖励,那就更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