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头梗好还是比特好 对比结果原来这么悬殊

2017/6/22 8:32:13 作者:YUd2-liz… 来源:yxlady
牛头梗和比特犬都是狗中的斗士,他们对于其他的狗的攻击性还是会比较强的,因此而给人们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但也有不少人喜欢它们的勇敢无畏,常会用它们来做比较。

牛头梗和比特犬都被归为是烈性犬,有些城市是禁止家庭饲养的。但其实狗对人类都是非常的忠诚的,它们的攻击性是针对其他的狗狗的,对于自己的主人它们还是很温和而顺从的,但对于其他人可能就没那么温和了。也是这种有针对性的温和让很多人都想拥有一支牛头梗或者比特犬,但在挑选的时候又无从下手,不知道是牛头梗好还是比特犬好。

其实牛头梗和比特犬是没有可比性的,除了它们都好斗以外。比特犬身形比牛头梗大很多,而且毛色、脸型什么的也全然不同。关于它们那个比较好这个问题真的很难有答案,因为每个人的喜好都不一样。如果是喜欢相对来说比较温和而又独特的狗狗,那牛头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喜欢性格刚烈,充满肌肉与力量的狗狗的话那可以选择比特犬。

相对于肌肉异常发达的比特犬,牛头梗更像是一个慢条斯理的斯文的绅士。它白色而短的皮毛,独特的脸部轮廓,小小的而且距离很开的眼睛,让它无时无刻都自带一种忧郁的气质,特别是它安静的待着的时候,简直就像是在认真的思考“狗”生一样。

牛头梗从小到大都是一个全身雪白的“白色绅士”,小时候的它丑萌丑萌的,一双小眼睛就像两颗黑亮的小珍珠一样,有着一种很安静的可爱,让人忍不住想抱起它去哄它,它的长相很文静,但它其实是一只很活泼的狗狗呢。

牛头梗身材短小而精悍,与大多数狗狗略微凹陷的鼻子不同,它的稍微凸出来的鼻子让它有一种不现实感,就像只存在于童话故事中一样。它也是比较奇怪的,对陌生人和其他的生物会很凶,但对自己的主人却异常的温柔,就像魔幻故事中的小精灵一般。

别看牛头梗长的斯斯文文的,其实他也像其他的狗狗一样是个爱笑的天使呢,笑起来就像一个小天使一样,而且全身雪白的它跟各种鲜艳的花朵竟然神奇的相配,简直就是一只小清新的文艺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