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腊肠犬好养吗 看看这一点就知道了

2017/6/22 11:17:18 作者:YUl2-kan… 来源:yxlady
听说过腊肠吗?是吃的那种吗?不不不,腊肠是一种很聪明的狗。但是市面上腊肠并不多,因为已经被泰迪给淹没了。一起来看看可爱的腊肠。如何养一只腊肠?

腊肠这个名字的由来也是非常搞笑,它来自德国,原来的名字叫“獾狗”。用德语翻译后的名字是腊肠。所以就换成了腊肠。腊肠非常的活泼可爱,它也是有自己技能的,那就是抓老鼠小能手。工作的时候也非常的灵活,所有的感官系统都非常的发达。而且有惊人的耐力跟体力,速度飞快效率很高。

由于腊肠的性格非常的活泼与友好,智商也很高,不像金毛一傻乎乎的。腊肠对陌生人也是很警惕的,戒心很高,对主人非常忠诚,也具有一定的辨识度,不会担心你的狗狗会在人群中找不到你,也可以作为人类的忠实伴侣。

如果你工作很忙的话,也不用担心它,虽然它非常喜欢跟人待在一起,但是也是很独立的。所以养腊肠犬是非常省心的。工作时又像个工作狂。它的外观也很好看,各种颜色的斑点跟毛色都有。

体毛很短又密,四肢肌肉又很发达,耳朵又长又宽的。平常定期给它梳理毛发就可以了,洗澡也不能洗的太勤不然会得皮肤病的,一般一个月洗一次就可以了。要经常给狗狗清理一下耳朵预防耳螨的发生。虽然腊肠寿命比较长,但是腊肠犬在护理的时候要引起注意了。

由于它的身材问题,背部很长,这样的身体结构在长时间里会使它身体的某个部位受伤,严重的还会引起瘫痪。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好好关注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腊肠犬好养吗腊肠犬喂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