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英国短毛猫的选购注意事项 掌握四点诀窍完美解决

2017/7/11 20:12:14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英国短毛猫因为胖乎乎的外表获得了许多铲屎官们的喜爱,对于许多想要入手一只英短的人们来说,如何挑选一只称心如意的猫咪也是一大难题。下面为大家带来选购英短的小诀窍。

你知道吗?我们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汤姆和杰瑞》里的Tom猫便是由英国短毛猫作为原型而创作出来的。现实生活中的英国短毛猫总是以一副胖乎乎、圆滚滚的形象出现,十分讨喜。而且英国短毛猫的性格很好,它总是能很好的适应周遭的环境,从来不会任性地乱发脾气,对主人的态度可以说十分温柔。因此它也俘获了许多铲屎官们的“小心心”。

对于铲屎官们来说,首要困难的应该是如何选购一个满意的“主子”。其实,想要选一只称心如意的英国短毛猫,只要掌握几个要点,便没那么难了。首先,我们一定要注意幼猫的年龄,尽量选择两个月以上的小猫,不超过三个月。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幼猫,基本上都做好了防疫工作,也不会因为在出生地停留过久而导致难以适应新家的环境。

其次,铲屎官们切不可因为贪一时的便宜,而买回一只不知道健康与否的猫。要知道,在宠物的这个行业,它的品质与价格是成正比的。正因为卖家对宠物投入较多,它的价格才会高一点。然后是根据英短的外型进行挑选,健康的猫猫应该是眼睛清澈、眼角干净,鼻头湿润有光泽,毛发蓬松直立,精神较好的。

然后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想要一只心爱的猫猫,更为重要的便是亲自去挑选。相信很多人都会相信首次看见的感觉,自己真心看中的猫咪,才会真正的满意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