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英国短毛猫的选购注意事项 三点不可忽略的细节

2017/3/21 14:57:12 作者:J-huangr… 来源:yxlady
英国短毛猫近几年来十分的受猫奴们的喜爱,其中最著名的是蓝色系的英国短毛猫。那么对于不了解又十分爱猫的人来说,该怎么选购一只健康貌美的短毛猫呢?

英国短毛猫简称英短,其十分可爱的外表甚是讨人喜欢,成为近几年猫奴们养猫的首选。那么如果真的要养英国短毛猫的话,那么第一步当然是选购一只符合自己心仪的猫咪咯。对于很多刚刚成为猫奴,又没有养猫经验的人来说,如何选购一只健康的猫咪当然是头等大事。那么今天伊秀网小编就跟养猫的小萌新来讲讲到底如何挑选一只健康的猫咪吧。

第一点要注意的是,选购猫咪的时候应该问清楚卖家猫咪的年龄。选购猫咪的话最好是选择在两个月以上的猫咪,并且一定要打完该打的疫苗。第二点,如果是在网上向同城卖家购买猫咪的时候,最好上门查看猫咪的状况。若是外地的卖家的话,猫奴们最好通过视频或短片来观察猫咪的状态,单单只有照片的话不能够准确体现猫咪的状况。

那么怎么看猫咪是否健康呢?品相是否良好呢?英国短毛猫首推的是蓝色毛发的,最受欢迎的就是蓝色英短。英短的主要特点有:身体平衡力很好、身体紧凑并且毛发紧密。脑袋圆圆的并且厚重结实。若是在实体店选购猫咪的话,一定要注意去摸摸猫咪的毛发,确认猫的毛是否天生的,因为有些卖家会滥竽充数,将相似的其他品种的猫毛剪短,用来冒充英国短毛猫。所以最好亲手去摸摸,感受猫毛是否扎手,没有剪过得毛是很柔软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