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德国牧羊犬训练方法 从小开始使其更驯服

2017/7/12 12:32:15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德国牧羊犬因为智商高、服从性强等优点常常被用来当作军犬和警犬,当然这种聪明听话的狗狗也很适合养在家中。那平时我们应该如何训练德国牧羊犬才比较有效果呢?

德国牧羊犬又叫黑背,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常常把它叫作狼狗。因为德国牧羊犬非常聪明,他的智商在狗狗当众可以排到第三名,所以德国牧羊犬常常被用来当作军犬、警犬或搜救犬。其实,除了具有极强的工作天赋,德国牧羊犬对主人的服从性和依赖性都特别强。所以,现在也有许多人将德国牧羊犬当成宠物养在家中,使其成为自己忠诚的伙伴。

许多主人都喜欢训练自己的狗狗做一些简单的动作,比如坐下、握手等。如果我们养的是德国牧羊犬的话,其实我们可以向它们下达一些更高级的口令。不过这便需要比较系统的对其进行训练了,想要训练德牧,我们需要注意以下事项。对德牧的训练尽量从幼犬开始,尤其要注意第4周到第7周时不能让狗狗对人类产生恐惧或敌对心理,否则后期将难以驯服。

在接下来的四周则需要对德牧进行连续的训练,要以对一个成年狗狗的要求同样对待它,如果幼犬不听话则要中止游戏以示惩罚。玩耍也是幼犬学习的过程,在七个月之前,都应该带德牧多多游戏,并进行简单的训练。

在德牧七个月的时候,基本上狗狗也会迎来其首次发情期。这个时期的狗狗比较不听话,而主人必须时刻保持自己的权威地位。在训练时,需要注意口令前后要一致,并且要尽量简短,这样德牧比较容易听懂,训练效果也会比较明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